新媒体中心
新媒体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新媒体中心

新媒体中心

保定学院校团委新媒体中心成立于2015年,主要负责运营“共青团保定学院委员会”公众号,但同时在多个平台开设“保小团”账号,新媒体中心分为五个部门:策划部、新闻采编部、平台运营部、视觉效果部、后期制作部,五个部门之间相互协作、配合,力争将以上账号打造得更具有校团委精神。

新媒体中心曾制作数篇优秀推送。新媒体中心紧跟时事,从不同方面向同学们展示保定学院的最新消息。并根据不同时期制作出不同推送。例如:军训时期,推出了“图说军训”系列推送;在新生开学之际, 推出了“权心权益|萌新攻略”系列推送。多期推送浏览量破万,点赞数破百,同时,也制作了多个视频发布在不同账号,展示保定学院的魅力。

新媒体中心旨在发扬校团委精神,并力求让保定学院学子了解最新鲜、最具代表性的消息。新媒体中心在校团委的带领及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趋于成熟,并将继续成长,致力于更好的服务我校师生。

 

undefined

王艳娇,女,,河北省承德人,2002年12月出生,就读于保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现任新媒体中心主席一职,曾获校级优秀志愿者。

座右铭:凡事皆有可能,永远别说永远。

undefined

梁双薪,男,共青团员,河北省沧州人,2003年3月出生,就读于保定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现任新媒体中心主席一职,曾获校级优秀志愿者。

座右铭:功成由勤,业精于勤。

undefined

王培尧,男,共青团员,河北省雄安新区人,2002年11月出生,就读于保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2021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现担任新媒体中心主席一职,曾获校级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志愿者、全国计算机大赛三等奖、2023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优秀奖等等。

座右铭:没有什么比对自己充满信心更好的方法了。

undefined

孙好,男,汉族,河北省保定人,2002年10月出生,现就读于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2021级软件工程专业,现担任保定学院校团委新媒体中心主席一职,曾获校级优秀共青团员,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

座右铭:一鼓作气未必能成,保持韧性自见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