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协会
青年志愿者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青年志愿者协会

校青年志愿者协会


保定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于1998年,是在共青团保定学院委员会指导下,由志愿从事社会公益与校园文化事业的保定学院在校学生组成的非营利性校级学生组织,是一个综合性、服务性的团体。我们始终奉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中国志愿者精神,秉承“德业兼修,知行并重”的学院校训,助力“爱国荣校,敬业乐群”的学院校风,践行“勤奋求实,创新奉献”的学院学风,以服务同学、服务校园、服务社会为目的,通过组织和指导全校志愿服务活动,承办和组织全校大型文化活动,提高了保定学院青年志愿者的整体素质,活跃了青年学生们的文化生活,为促进市地发展,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做出更多的贡献。

12C31

余禄遥,女,汉族,河北石家庄人,2003年8月出生,就读于教师教育学院2021级特殊教育专业,现担任保定学院校青协主席一职,曾获校级优秀共青团员、校级优秀青年志愿者、情景剧最佳表演奖。

座右铭:纵有疾风拔地起,我亦乘风破万里。

undefined

李智杰,汉族,河北张家口人,2002年4月出生,就读于汽车与电子工程学院汽车服务工程1班,现担任保定学院校青协主席一职,曾获校级优秀青年志愿者,校级优秀团员干部

座右铭:守笃实,戒机巧,守强毅,戒刚愎。

undefined

刘鑫悦,女,汉族,河北保定人,2003年2月出生,就读于教师教育学院2021级小学教育专业,现担任保定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一职,曾获校级优秀青年志愿者、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三好学生、国家励志奖学金、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荣誉。

座右铭: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

陆松年,男,汉族,河北沧州人,2001年7月出生,就读于人工智能学院2021级人工智能专业,现担任保定学院校青协主席一职,曾获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青年志愿者、校级优秀学生奖学金。

座右铭:鼓起勇气,迎接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