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政家教服务中心
家政家教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家政家教服务中心

家政家教服务中心


保定学院家政家教服务中心是在校团委领导下,以辅导学生和制作知识类视频为主要服务内容的校级学生组织。

家政家教服务中心成立于2001年,坚持以“服务同学、服务社会”为宗旨,以“团结、奉献”为主线,长期举办“天使在身边”辅导班、“一起云支教”志愿公益活动和“微光行动”公益课堂等活动。主要面向小学、初中的孩子的学习辅导,在帮助孩子们的同时提高自身学习水平,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undefined

张亚娟 ,女,共青团员,河北邯郸人,2002年11月出生,就读于保定学院教师教育学院2021级学前教育专业,现担任家政家教服务中心主席一职,曾获校级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优秀青年志愿者。2022-2023学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

座右铭:世事千帆过,前方终会是温柔和月光

undefined

白石磊,男,共青团员,河北廊坊人,2003年1月出生,就读于保定学院文学院2021级秘书学专业,现担任家政家教服务中心主席一职,曾获校级优秀共青团员。

座右铭:追着光,靠近光,成为光,散发光。

undefined

凌雪艳,女,中共预备党员,甘肃平凉人,2001年12月出生,就读于保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2021级物联网工程专业,现担任家政家教服务中心主席一职,曾获校级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优秀青年志愿者

座右铭:山高路远,看世界,也找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