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绘梦青春 艺展芳华”新生才艺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2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提高学生感知美、体验美、创造美的能力,校团委于10月25日—11月17日举办了“绘梦青春 艺展芳华”新生才艺大赛,大赛由校社团联合会承办,11月17日在昌绪学术厅圆满落幕。

才艺大赛活动为刚进入大学的新同学们提供了多彩的文化体验,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同时提高了学生的艺术修养与综合素质,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富有激情的青春风貌。

活动历时一个月,百余名同学参与,涉及声乐、舞蹈、曲艺、器乐等多种类型。学生利用课余时间充分准备、优化节目编排、丰富比赛内容、大大地提升了比赛的观赏性和艺术美感。

 经过初赛线上视频展示、复赛现场才艺比拼,共有16组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比赛中,精彩纷呈的节目依次上演,选手们用轻盈的舞姿,以及悠扬的歌声谱写着青春的乐章。

通过评委打分,最终评出一等奖1组、二等奖2组、三等奖3组、优秀奖10组,并通过网络票选评出最佳人气奖1组。

此次活动的举办为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促进了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学生热爱祖国、树立远大志向、奋发向上、勇于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