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团委举行2020级新生主持人大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1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丰富2020级新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校园文化发展,为我校爱好主持的学生建立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1114日晚7:00,由校团委主办、校广播台承办的“声动芳华 音你璀璨主持人大赛在畿辅文化会堂举行。

经过初赛、复赛激烈的比拼,共有十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此次大赛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第一环节“秀我风采”,选手各自准备并主持一档节目,通过个人才艺展示自己的风采;第二环节“声临其境”,选手自备配音素材,进行配音展示3-5分钟;第三环节才思敏捷,选手现场抽选评述题目,进行论述。三轮比赛过后,选手的优异表现充分体现其主持的功底及文化涵养的深厚。最终,魏梦凡同学荣获一等奖;张茜、石梦真同学荣获二等奖;陈秋香、柯秋同、梁泽程同学荣获三等奖;黄怡晴、刘宇龙、江珊、李然同学荣获优秀奖;柯秋同同学荣获最佳人气奖。

比赛因竞争而精彩,过程因努力而回味。此次主持人大赛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多面才艺,丰富了校园生活。比赛落幕,成长继续,让我们用声音传播力量,璀璨我们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