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2024年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讲解暨安全培训公益讲座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2-22 [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举办

2024年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讲解暨安全

培训公益讲座的通知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做好“返家乡”“三下乡”高校社会实践各项工作,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中国青少年研究会和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联合到梦空间共同开展第二课堂系列公益讲座——2024年到梦空间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讲解暨安全培训公益讲座。具体事宜如下:

活动主题

青春返家乡,筑梦正当时

活动内容

  本次活动将邀请相关领域专家从“返家乡、三下乡”政策背景意义、社会实践的意义和目的、岗位选择流程和方法、典型案例、青年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感和爱国精神、灾害防治的重要性和方法、红色教育等方向进行线上直播讲解。

课程安排

课程时间:

2023.12.25-2023.12.30

授课老师介绍


活动形式及报名流程

  公益讲座采取线上直播形式,活动举办期间,所有同学可通过抖音平台扫描课程二维码,报名参与2024年到梦空间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讲解暨安全培训公益讲座。所有参与活动的同学在课程开始后自行观看,结束后进行课程答题,答题完毕视为完成。参与完成测试并达到60分均可获得“参与证明”(电子版证书),根据后台导出数据可补录社会实践类学分(注:每一期0.05学分,观看满6期即可获得实践实习学分0.3)。

具体流程如下:

  1. 报名时使用抖音APP扫描课程二维码进行报名,扫描二维码报名前请先登录个人账号。

  2. 报名时注意填写自己的真实信息(学校、姓名、院系和学号)以确保电子版证书的信息准确和后期第二课堂学分补录。

  3. 报名前将自己的抖音账户信息填写准确,比如年龄为真实年龄,城市是学校所在城市等。

  4. 观看课程需要保证学生的IP属地和学校所在城市IP属地一致,以下二维码为课程报名二维码,请观看课程的学生扫描二维码进行报名。

参与流程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