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保定学院学生会 关于选聘主席团成员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0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会队伍建设,全面提高学生干部综合素养,按照《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及《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要求,不断深化学生会改革,打造一支德业兼修、知行并重、勇于开拓的学生会队伍,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同学,现面向全校公开进行2022—2023学年保定学院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的选拔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拔对象

保定学院全日制2020级在籍本科生。

二、岗位设置

主席团成员候选人5人,主席团人选将由学生代表大会选举产生。

三、竞聘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过硬

政治立场坚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品行端正,有大局观念和集体意识,具有一定的理论及政策水平。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

2.具有优良学习成绩

学习目的明确,态度认真,勤奋刻苦,有较强的进取精神和竞争意识。学习成绩综合排名上一学年在本专业前30%以内,且无课业不及格情况。

3.具有较强工作能力

视野开阔,思路清晰,勤于思考,勇于创新,有较强的组织、协调、执行能力,具备独立开展工作的能力,能够带领团队开展具体工作,具有相关学生工作经历。

4.具有良好个人品行

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品行端正、作风务实、乐于奉献,具有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觉悟和能力。对工作认真负责,有较强的工作责任感和组织协作能力。

四、竞聘流程

1.报名阶段

电子报名表(见附件)加盖团总支公章,附上一学年成绩单,以“姓名+竞聘报名表”为标题于10月12日前发送至tw@bdu.edu.cn。

2.资格审查阶段

10月14日,审核竞聘者报名表信息,确定竞聘候选人,发布面试通知。

3.面试评估阶段

10月19日,对竞聘候选人进行面试考察,确定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名单。

4.公示阶段

将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名单按照要求在团委网站进行公示,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满,经考察合格后正式任用。



共青团保定学院委员会    

2022年10月6日    







  • 附件【附件.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