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推荐第23届“河北青年五四奖章”候选集体公示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24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团省委下发的《关于开展第23届“河北青年五四奖章”评选活动的预通知》文件要求,经各团总支推荐,结合文件中申报条件和推荐人选事迹材料,拟推荐保定学院冬奥志愿者服务团队为“河北青年五四奖章”候选集体,具体情况如下。

保定学院冬奥志愿者团队,由来自我校10个学院31名优秀师生志愿者组织。他们通过学校的笔试面试、心理测试、专业技能测试等环节,经过层层筛选,优中选优,最终确定为冬奥会志愿者正式人选。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期间,31名志愿者服务于张家口山地转播中心的交通、场馆、餐饮、志愿者等业务领域。全体志愿者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克服疫情风险、天气寒冷和工作强度大等困难,累计服务媒体记者1500余人次,提供交通指引、引导问询等服务500余人次,用热忱的服务、高标准的工作展示了中国青年志愿者的时代形象。

现对以上候选集体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月24日—3月28日,如有疑问,请向校团委(0312—5972056)反映。


                                    校团委
2022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