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青春向党 强国有我”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05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团总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团员青年党史教育,着力提升基层团组织的组织力、引领力和服务力,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建设符合新时代要求、受人尊重、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青春力量,校团委现面向全校开展“青春向党 强国有我”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由各学院团总支主办并负责组织。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不断强化团员青年的党史教育,深化思想政治引领,组织动员团员青年开展一系列形式新颖、互动性强的线上线下活动,不断提高活动质量,充分彰显共青团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

活动面向本学院学生开展,突出专业特点、学院特色。各团总支要加大宣传,扩大影响,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做好活动的报道和总结提炼工作。校团委给予每个团总支2000元经费支持。

 

 

校团委

2021年10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