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09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团总支:

根据《保定学院2019级新生军政训练工作的通知》要求,为更好引领广大青年学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切感受70年来我国建设发展的巨大变化,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全面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理想信念、青春风采和积极奋进的精神风貌,现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征文比赛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2019级新生。

二、征文内容: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时代楷模,通过所见所闻,生动描述新中国成立以来党和国家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通过参加新生入学教育对学校百余年发展历史的深刻认识。作品体裁不限,注重真实性、典型性,要求客观真实、主题鲜明、内容健康、观点正确,充满正能量。每篇征文字数为5000字以内为宜。

三、征文要求:征文名称居中,字体为方正小标宋简体二号。单位名称和作者姓名居中,字体为楷体小三号。征文内容字体为仿宋小三号,字符缩放为 100%,字符间距、位置为标准。

四、报送要求:各团总支要广泛动员,大力宣传,做好学院评选工作。请于9月 18 日前以团总支为单位将电子版材料(不少于10篇)报送至团委邮箱bdxytw@126.com,电子邮件主题写明“xx学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征文”。

五、奖项设置:校团委组织进行评审,评出优秀征文一、二、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颁发获奖证书。并选取优秀征文在校报、广播台、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团进行推送。


                                                      共青团保定学院委员会

                                                          2019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