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共青团保定学院委员会关于选聘青年发展中心学生助理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1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积极推进团委第二课堂工作有序开展,提升“到梦空间”第二课堂管理系统运营和服务效能,现面向全校选聘青年发展中心学生助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聘岗位情况

根据团委工作分工,选聘青年发展中心学生助理若干名。

二、选聘条件

1.岗位面向2018级学生选聘。

2.政治素质好,具有较强的责任心与奉献精神。

3.学习能力强,工作积极主动、认真细心,上学期学分绩点本专业排名在40%之前。

4.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团队管理能力,熟悉Excel、Word、Powerpoint等办公软件的使用。

5.保证相应工作时间,原则上入选后不兼任校、院学生组织部门副职以上干部。

6. 已从事过各级学生组织工作且表现突出者可优先聘用。

三、选聘程序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924日中午12:00

2.选聘程序:

1)应聘学生下载并填写《保定学院团委青年发展中心学生助理申请表》(附件1

2)将表格提交到所在学院团总支书记,经学院初选后,将拟选聘的学生助理申请表于924日前报团委办公室(行政楼120室),联系人:钮隆旭,电话:5972056。团委将择期组织复选面试,确定最终聘任名单。

四、岗位职责

1、主要负责第二课堂成绩单“到梦空间”系统维护、校内活动审核、现场活动签到、系统使用培训等工作。

2、团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3、试用期1个月,聘期1年,可续聘1年。

五、工作认定

1.工作期满且无不良表现者颁发聘任证书,并计入第二课堂成绩单学分,工作满1年与校级学生组织部长学分相同,工作满2年与校级学生组织主席学分相同。

2.学生助理工作表现突出者,其表彰奖励纳入学生干部评优评奖工作中。

附件:《保定学院团委青年发展中心学生助理申请表》

                                校团委

2019917

附件1:

保定学院团委青年发展中心学生助理申请表

姓名


性别


政治面貌


照片

(一寸彩照)


专业


年级


手机


邮箱


担任职务


18-19学年学分排名情况

院(      人,学分    

应聘意向

青年发展中心

     

(主要为在校期间参与学生工作、科技文化活动、志愿服务等经历,及在校期间所获荣誉等请逐条填写)

学 院

(学院团总支意见请对该生思想状况、日常表现等进行评价,并注明是否同意该同学竞聘团委学生助理。)

(盖章)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