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总支活动 >> 正文

志愿青春|保定学院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展播(十三)音乐舞蹈学院“百灵鸟益起行动”志愿服务项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2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进一步在全校掀起学雷锋志愿服务热潮,促进我校志愿服务常态化、制度化、项目化发展,我们推出专栏,集中展示我校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开展情况,分享志愿服务故事,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汇聚向上向善力量!

音乐舞蹈学院

“百灵鸟益起行动”志愿服务项目

  “百灵鸟益起行动”志愿服务项目是音乐舞蹈学院团总支倾心打造的品牌志愿服务项目。该项目于2022年3月初正式启动,以专业为依托,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提升美育素养为目标,在社区、中小学、敬老院等场所,开展具有音乐舞蹈特色的文化宣传、慰问演出等志愿活动,在锻炼志愿者实践能力的同时,提升了群众生活品质,也树立了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的良好风尚。项目开展以来,得到媒体多次报道,获得广泛称赞。“百灵鸟益起行动”志愿服务项目成为校园志愿服务特色品牌。

走进社区开展

“课后四点半”艺术教学志愿服务

走向国际开展

“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志愿活动

走进养老院开展

“最美夕阳红”志愿服务

走进学校开展

“向阳而生”提升儿童美育力志愿服务

走进古城开展

“谁不说我家乡美”宣传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