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总支活动 >> 正文

志愿青春|保定学院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展播(十二)教师教育学院“星愿助力”志愿服务项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2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进一步在全校掀起学雷锋志愿服务热潮,促进我校志愿服务常态化、制度化、项目化发展,我们推出专栏,集中展示我校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开展情况,分享志愿服务故事,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汇聚向上向善力量!

教师教育学院

“星愿助力”志愿服务项目

  “星愿助力”志愿服务项目成立于2015年,是依托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服务于特殊教育群体的志愿服务项目。项目团队充分聚焦特殊儿童实际困难和需求,面向保定市仁爱家园的特殊儿童们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九年来,志愿服务次数已达百余次,服务总时长达400余小时。团队成员依靠自身的专业特长,根据儿童身心发展水平,为特殊儿童提供了学习上的辅导、身体上的康复以及心理上的疏导等多样化服务。她们坚持用爱心和耐心浇灌特殊儿童事业,奉献爱心,收获希望。项目团队将继续给予孩子精神上和心理上的鼓励支持,不断增强特殊儿童和家庭的幸福感,让更多的人了解这些“星星的孩子”,更好的凝聚社会扶残助残力量,把“小橘灯”的温暖传递到社会各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