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总支活动 >> 正文

志愿青春|保定学院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展播(十一)汽车与电子工程学院“科技之雨”志愿服务项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2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进一步在全校掀起学雷锋志愿服务热潮,促进我校志愿服务常态化、制度化、项目化发展,我们推出专栏,集中展示我校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开展情况,分享志愿服务故事,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汇聚向上向善力量!

汽车与电子工程学院

“科技之雨”志愿服务项目

  “科技之雨”志愿服务项目成立于2012年4月,以汽车与电子工程学院团总支为依托,以“点亮科技之光,助力梦想启航”为服务理念,立足专业知识,结合学生特点,以趣味科普、实验展示、动手实操等方式,为保定市及周边地区学生带来生动有趣、增长知识的科普公益课堂。项目团队在开展“家长请放心—彩虹助学”线上志愿服务活动和“小雨滴系列科普课程”线上授课形式的同时结合线下志愿活动,投身社会实践,到易县听松书院进行爱心支教活动。项目团队荣获“保定市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集体”。未来项目团队将继续带着爱与责任,努力用青春之火点亮孩子们的理想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