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总支活动 >> 正文

志愿青春|保定学院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展播(九)生物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向阳花”志愿服务项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2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进一步在全校掀起学雷锋志愿服务热潮,促进我校志愿服务常态化、制度化、项目化发展,我们推出专栏,集中展示我校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开展情况,分享志愿服务故事,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汇聚向上向善力量!

生物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

“向阳花”志愿服务项目

  生物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向阳花”志愿服务项目成立于2019年,项目以学院专业为依托,致力打造“五个一”精品支教课程。项目团队曾多次前往曲阳、阜平等地开展支教服务活动,支教志愿者们以生物、化学知识科普为主要内容,为山区孩子们带来一堂生化科普课、一系列科学小实验、一次自然实践课、一场安全主题班会、一堂红色思政课——“五个一”支教课程,带领孩子们在“玩中做”“做中思”“思中学”,让科学知识和红色文化滋润孩子们的心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