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总支活动 >> 正文

志愿青春|保定学院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展播(八)地理与旅游学院“花开远方”志愿者服务项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2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我们推出专栏集中展示我校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开展情况。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进一步在全校掀起学雷锋志愿服务热潮,促进我校志愿服务常态化、制度化、项目化发展。

地理与旅游学院

“花开远方”志愿者服务项目

  地理与旅游学院“花开远方”志愿者服务项目成立于2014年。项目团队每年暑期奔赴河北省各区县进行爱心支教,丰富孩子们的假期生活。团队成员结合专业优势开展趣味地理、礼仪以及趣味科学实验等课程,带领学生们感受趣味课程的无限魅力。项目积极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共同营造关注、关心、关爱农村儿童等重点群体的良好社会氛围。十年来项目服务9000余名学生,服务时长超过3000小时,多次获得“镜头中的三下乡”,全国大学生“千校千项”优秀团队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