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总支活动 >> 正文

志愿青春|保定学院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展播(四)外语教育与国际商务学院“热血青春 携手‘童’行”志愿服务项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我们推出专栏集中展示我校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开展情况。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进一步在全校掀起学雷锋志愿服务热潮,促进我校志愿服务常态化、制度化、项目化发展。

外语教育与国际商务学院

“热血青春 携手‘童’行”志愿服务项目

  “热血青春 携手‘童’行”志愿服务项目依托外语教育与国际商务学院团总支实施管理。项目团队自2018年起,在校园、社区、交警大队、养老院、纪念馆等公共场所进行宣讲知识、清扫环境、指挥交通和讲解历史等活动。与交警支队二大队、直隶总督署、保定市图书馆、裕华西路社区、公园首府社区等多家服务单位达成长期合作。深入曲阳韩家峪小学进行社会实践活动,获得2023年度保定市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该项目参与人数累计1000余人次,累计服务惠及3000余人次,超过4000+志愿服务时长。通过开展一系列“热血”活动,充分发挥青年志愿精神,洋溢青春,奉献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