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总支活动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拥抱智慧生活”科普宣讲团到 保师附校东湖分校开展科普宣讲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1-2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让广大小学生近距离感受智慧生活的魅力,人工智能学院团总支组织“拥抱智慧生活”科普宣讲团到保师附校东湖分校,为小学生进行理论宣讲,拉近了学生与智慧生活的距离。

此次科普教育宣讲中,以“人工智能与服务业”为题开展知识讲座,围绕智慧教育服务、智慧旅游服务和智慧餐饮服务与人工智能的关系展开讲解,并且预测了智慧服务的未来。在志愿者们绘声绘色的讲解中,小朋友们情绪高涨,踊跃发表自己的认识和见解,积极与志愿者们展开互动。

在经过精彩宣讲后,志愿者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一起探讨人工智能如何与服务业更加深入融合,引导学生们更进一步的求知探索,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人工智能的学习和使用中来,提升自己的科技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