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总支活动 >> 正文

书香盛宴 青春洋溢|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举办青年读书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2-0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青年群体,提高青年的思想觉悟、文化素养和综合素质,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于11月30日至12月6日举办了为期五天的青年读书班。

本次青年读书班就《论党的青年工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展开集中学习,通过阅读相关文章,引导青年勇担时代重任,争做有为青年。通过分组研讨,全体学员在浓厚的研讨氛围中了解党和国家对青年的殷殷期望。

“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作为青年一代的大学生更应响应国家号召,在思想上做有志青年,此次读书班的举办,让同学们更加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决心,激发了同学们积极进取的精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