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总支活动 >> 正文

外语教育与国际商务学院团总支 开展 “中国好家风”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9-11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1日晚,外语教育与国际商务学院团总支组织2023级全体新生集体收看《中国好家风》开学季特别节目《追光而行》。2023级全体新生聆听西部支教毕业生二十余年扎根基层、教书育人的感人事迹和宝贵精神,同上入学教育第一课。

党委书记胡连利在节目中说,青年时期是人生宝贵的时期,西部支教故事作为新生开学第一课,就是希望同学们从故事当中找到自己青春的方向,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本次活动让23级新生们了解毕业生西部支教群体事迹,从大学入学第一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学习西部支教毕业生群体先进事迹,再到传承西部支教精神,成为群体的一员,坚定选择了到西部去。

新生们为自己能成为一名新时代的保定学院人而深感自豪,表示一定要像学长学姐那样锤炼本领、勇于担当、无私奉献、服务人民、奉献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