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总支活动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团总支开展“艺术+”实践育人活动——淮军公所志愿文化彩绘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9-23 [来源]: [浏览次数]:

日前,为进一步把学习、调研和推动发展结合起来,助力保定品质生活之城建设,营造良好的美育氛围,美术与设计学院团总支在淮军公所博物馆组织了文化彩绘活动。150余人分四周进行,目前已画井盖20余个、墙面8个,电表箱7个。

把文化绘在墙上、把文明塑在心中。通过文化彩绘的形式,把美学观念和文化内涵有机结合,打造美育阵地的同时也成为宣传先进文化的有效载体。

在教育和文化传承中,彩绘艺术可以为学生和群众提供生动形象的文化教材和艺术作品,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本次活动同学们走出学校、走向社会、走进基层,积极服务社会、奉献基层,用自身专业技能所长为城市建设、文化传承贡献力量。美术与设计学院团总支将继续立足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助力地方文化发展三个领域,实施“艺术+”特色品牌,推进文化育人项目,积极打造育人新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