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总支活动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团总支开展“情暖中秋,温心育人”中秋国庆双节茶话会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9-28 [来源]: [浏览次数]:

在中秋将至,国庆来袭,节意渐浓之际,为更好推进学院育人工作,让外省以及少数民族回不了家的同学们感受节日温情,9月28日,地理与旅游学院团总支开展“情暖中秋,温心育人”中秋国庆双节茶话会活动。

参加本次茶话会活动的领导有学院党总支书记翟进义,院长付贺梅,院党总支副书记赵茜和团总支书记李彤梅。学院领导和同学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为大家讲解了保定特色美食以及著名旅游景点等,叮嘱大家过好节的同时注意自身安全。不仅关心他们的生活还关注他们的假期学习和成长,代表学院向双节期间留校的学子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通过前期对学生情况的了解,学院许多外省学生、少数民族的同学因路途较远等原因选择留校。学院为了给留校学生度过一个温馨的中秋节和国庆节,特意准备了月饼、水果等食品。

翟书记亲切地询问了留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勉励同学们要心怀梦想,刻苦学习,学院和老师永远是大家坚强的后盾。勉励大家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小小的月饼,见证了我院对莘莘学子的关爱之情,体现了师生大家庭的和谐温暖,彰显了地理与旅游学院的人文情怀。

本次茶话会活动大力弘扬了中秋传统文化,同时也让我院学生们切实感受到来自学院的关心与关爱,充分营造和谐有爱、温馨温情的节日氛围,不仅仅是向同学们表达学校的关怀,更是为了宽解同学们的思乡之情,希望同学们把学校当成自己的家,在学校这个大家庭里快乐学习,立志成才,实现人生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