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总支活动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悦享服务,科技逐梦”保定市第二届科技体育竞赛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9-24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4日,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星辰志愿服务小队参与了保定市第二届科技体育竞赛志愿服务活动。

在竞赛筹备阶段,志愿者们便已投入到紧张有序的工作中。此次赛事共设置航模、无人机、伞降火箭、四驱车、魔方、人工智能机器人等16个分项,志愿者们接取任务,分别参与布置赛场、调试设备、安排参赛队伍报到等各项工作。在竞赛中他们是吹哨响亮、身带红牌的裁判员;是按下秒表、手持喇叭的助教员;是紧盯赛事、手写成绩的记录员……他们更是一名表现出色、聚精会神的优秀志愿者!

比赛期间,星辰志愿服务小队分布在各个岗位,协助解决比赛中出现的技术问题,参与比赛的组织协调工作,确保各环节紧密衔接,顺利进行。运动场上、篮球馆中人头攒动,赛会组织井然有序,志愿者们全身心参与到比赛中,点名声、扩音声响亮有力。智能机器人比赛充满科技元素和未来想象,伞降火箭在空中张开大伞,三角翼飞机在巨大的气拱门中穿越,水火箭向着目标飞射,四驱车竞赛是“速度与激情”的无限魅力,魔方速拧赛中小选手灵活的双手让人眼花缭乱。赛事组织中,全面的从儿童角度出发,为儿童服务,让中小学参赛选手在良好的竞赛环境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志愿者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得到活动组织单位的一致好评。

本次赛事取得圆满成功,志愿活动丰富了志愿服务的形式,加强了与志愿服务基地的联系,展现了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彰显了拼搏奋斗、超越自我和勇往直前的体育精神。志愿者将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秉承认真负责的态度,积极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更好发挥志愿服务的积极作用,促进社会文明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