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总支活动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举办“纵横商场显英姿 砥砺扬帆踏征途”商业创业大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3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激发大学生创业热情,增强创业意识,锻炼实战能力,日前,由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纵横商场显英姿 砥砺扬帆踏征途”商业创业大赛决赛在昌绪学术厅举行。

本次比赛共设计模拟炒股、模拟应聘、制定商业策划书三个环节,共有30支队伍,133人报名参赛。大赛为学生创新创业搭建更广阔的平台,从创业、创新、创意三个方面比拼。各团队对项目的可行性、创新性、发展前景进行了精彩陈述。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信息工程学院“旺仔小馒头队”获得一等奖;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勇往直钱666队”获得二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什么都行队”、汽车与电子工程学院“大朋友队”和外语教育与国际商务学院“炒股大饿把肥特”获得三等奖。


活动的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青春风采的平台,促进了学生对证券投资的了解,更是提升了自身就业创业能力,为更多的项目落地提供有益的参考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