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总支活动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团总支举办“执笔写经典 巧手绘团扇”团扇绘制比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26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5日,由美术与设计学院承办的“执笔写经典 巧手绘团扇”团扇绘制比赛圆满结束。同学们积极参与,在折扇上挥毫泼墨,进行主题创作,一笔一画间包含了同学们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热爱,展现了同学们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大家的精心绘制,一把把独具匠心,美不胜收的团扇逐一呈现。

参赛作品主题鲜明,表达清晰,文化内涵丰富,具有新颖性、独创性,充分展示了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创意水平。最终,高璐遥同学获得一等奖,张毓丹、延滢同学获得二等奖,赵韩艺、谢资函、刘世佳、张丽颖、张淑媛同学获得三等奖。

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艺术魅力,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创新能力,提高了艺术审美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