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总支活动 >> 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团总支举办“音乐点亮梦想 歌声唱响未来”校园歌手大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2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美育教育,提高学生艺术素养,发掘更多音乐新秀,5月18日晚,由音乐舞蹈学院承办的“音乐点亮梦想 歌声唱响未来”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畿辅文化会堂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83名同学报名参赛,经过评审,共有24人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比赛中,选手们用动听的歌声和富有感染力的舞台表现,展示了自己的才艺,展现了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精湛的艺术感染力。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外语教育与国际商务学院的董雨晨和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的马泽锋荣获一等奖,汽车与电子工程学院的孙诺亚等六名同学荣获二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张懿丹等十名同学荣获三等奖。

校园歌手大赛活动的举办,不仅展示了学生的青春风采,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也提高了学生的歌唱表演水平和艺术表现能力,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