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总支活动 >> 正文

阳春三月送温暖 敬老爱老我先行|地理与旅游学院团总支开展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1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3月5日,地理与旅游学院团总支组织志愿者到徐水区弘康老年公寓开展“阳春三月送温暖、敬老爱老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送去一份关爱和温暖。

志愿者们为敬老院的爷爷、奶奶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正值春日时刻,志愿者为老人科普了开春小知识,并带领老人开展手部操运动,提醒他们注意身体健康,体现了对老人浓浓的关怀与爱护。志愿者们陪着老人唠家常,聆听他们述说过去的回忆和对未来的寄托。志愿者的亲切与热情使得整个敬老院都充满了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大家用实际行动把爱心和温暖送到老人们的心坎上。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为老人们送去了温暖,也加强了同学们的思想建设,发扬了雷锋精神与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使志愿者们在思想上和行动上真正意识到自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呼吁更多的人关注、关爱孤寡老人,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让温暖的志愿之风吹遍社会更多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