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总支活动 >> 正文

“锋”华正茂恰少年 青春志愿我先行|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开展防艾知识宣讲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09 [来源]: [浏览次数]: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3月5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联合保定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艾滋病与性病防制科举办以“‘锋’华正茂恰少年 青春志愿我先行”为主题的防艾知识宣讲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参观了防艾科普基地,认真聆听老师讲解,学习防艾知识,并在滨河公园向民众开展防艾知识讲解、访谈宣传、分发宣传页等活动。

雷锋精神永传承,志愿服务暖心间。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同学们立足校园、走向社会,不断丰富和发展新时期学雷锋活动的内涵和形式。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不断学习雷锋无私奉献的精神,努力成为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