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总支活动 >> 正文

传承雷锋精神 树立时代新风 | 人工智能学院团总支开展“小窗口 大世界”电脑管家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0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传承弘扬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无私奉献精神,3月4日,人工智能学院团总支组织志愿者到博仕园小区开展“小窗口 大世界”电脑管家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为前来咨询电脑问题的社区居民答疑解惑,解决大家在电脑使用过程中遇到的“疑难杂症”;为社区居民清理电脑垃圾、查杀病毒、升级系统、安装软件,最大程度地改善了电脑使用环境、提升了运行速度。同时,为不能将电脑带来服务点的居民,提供上门优化服务,赢得了社区工作人员与居民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学院志愿者服务社会的能力,展现了志愿者良好的专业素养和乐于服务、无私奉献的精神面貌,接下来,志愿者将定期到社区开展电脑优化活动,更加高效的为社区居民答疑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