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总支活动 >> 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 一起快乐阅读 |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10 [来源]: [浏览次数]: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为了弘扬雷锋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5日,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组织志愿者到保定市图书馆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一起快乐阅读”志愿服务活动。

图书馆老师先对志愿者进行了培训,整体了解了图书馆的功能分布以及图书排架、小读者咨询、借书还书等环节。志愿者分工合作,相互配合,整理图书和图书上架、解答小读者的疑问、辅助借书还书、协助秩序管理和维护公共环境等,积极高效地完成了各项任务,为读者创造了一个良好的阅读环境。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将继续深化志愿服务内涵,拓展志愿服务途径,发展壮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让学雷锋在青年学生中蔚然成风,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