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总支活动 >> 正文

传承雷锋精神 唱响时代新风|音乐舞蹈学院团总支开展慰问军属老干部文艺演出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10 [来源]: [浏览次数]:

传承雷锋精神,唱响时代新风, 3月4日,音乐舞蹈学院百灵鸟志愿者协会前往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第八十二集团军家属院,为家属院的老干部送去一场精彩的演出。

本次演出节目精彩纷呈,歌曲《不忘初心》、舞蹈《一起跳舞吧》、合唱《明天会更好》、诗朗诵《永远的雷锋精神》等,受到了大家的欢迎和称赞。本次活动以学习雷锋精神为契机,通过生动活泼的形式,传播党的创新理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走心,引导青年志愿者弘扬雷锋精神,增强爱国情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凝聚奋勇拼搏的精神力量。

演出结束后,学院与社区签订了志愿服务基地协议。接下来,音乐舞蹈学院团总支将通过多种形式,弘扬雷锋精神,让志愿服务成为广大学生的一种日常习惯、生活方式和青春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