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总支活动 >> 正文

三月春风处处留 雷锋精神在行动|文学院团总支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0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3月4日,文学院团总支组织志愿者到莲池区区政府(北院)门前广场和总督府小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

志愿者对区政府(北院)门前广场的各个角落进行了打扫与清洁。大家不嫌脏不嫌累,使广场变得干净整洁,为市民创造了良好的环境。

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疏导活动。他们身着红马甲,手持标语旗在交通拥堵的路段帮助指挥交通,疏散车辆,保障来往路人的安全。

志愿者前往总督府小区开展以“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雷锋精神宣讲活动。

书法专业志愿者将书法创作和宣讲活动结合在一起,用专业特色弘扬实践雷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