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总支活动 >> 正文

生物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团总支举行反邪教宣传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0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落实上级反邪教相关文件精神,宣传反邪教法治知识,提高学生依法抵制邪教的意识,增强依法同邪教做斗争的能力,营造浓厚的反邪、防邪校园氛围,生物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了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全院以宣传展板、宣传手册和宣传纪录片为介质,分别开展了“反邪教主题班会”、“反邪教主题团日”、“反邪教知识竞答”、“反邪教知识宣讲”、“观看反邪教警示教育专题片等丰富多彩的反邪教宣传活动,向学生宣传反邪教工作方针政策,普及反邪防邪知识,揭露邪教的本质与危害。同时,利用微信公众号平台发表反邪教专题推送,进行反邪教宣传教育,警示学生提高防范意识,抵制邪教,提升在校学生的防范意识,引导广大学生文明修身,遵纪守法,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