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总支活动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宣传周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01 [来源]: [浏览次数]:

认清邪教危害,崇尚科学文明。反邪教宣传周期间,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绘制主题展板、举办主题团日以及公众号反邪教专题推送等一系列活动,增强了同学们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

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利用展板等宣传方式,积极组织同学们参与到线下开展的以“崇尚科学,打击邪教”为主题的展板绘制活动中,进一步加大了宣传力度,增强了同学们辨析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使同学们树立了反邪教意识。

各班团支部积极响应号召,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团日活动。在活动中,由各班宣传委员担任主讲人,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作为活动主旨,组织大家观看了反邪教警示教育专题片、举办了反邪教知识问答比赛,让同学们互相交流分享团日学习感悟。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邪教组织的危害,形成了坚决抵制邪教的浓厚氛围,为构建和谐校园、维护社会稳定奠定坚实的基础。


此次反邪教宣传周系列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同学们自我保护意识和防范邪教的能力,让越来越多的同学们加入到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的队伍中,进一步筑牢校园反邪教防线,为创建文明和谐校园提供有力保障,实现宣传触角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