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总支活动 >> 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团总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2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感悟伟大成就 凝聚奋进力量。1117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在I-405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学生党员和团总支、学生会委员共59人参加学习。学生党支部书记寇荣老师主持学习会。

  会上,寇荣老师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结合前期自学进行了心得体会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指明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具有重大而深远意义。寇荣老师也对参会学生提出几点希望,希望青年学生要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希望青年学生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希望青年学生学有所成,有担当有本领。

   11月17日——21日音乐舞蹈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成员以及音乐舞蹈学院28个团支部分别对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学习。通过对《决议》的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我们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吾辈唯有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发向上!“请党放心,强国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