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总支活动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无愧于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的使命和担当。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于11月18日在J-B-307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本次专题学习会由团总支书记班颖主持,2020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及各部门部长、2021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班颖老师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她表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通过精研细读公报原文,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以及党对中国人民、对中华民族、对马克思主义、对人类进步事业、对马克思主义政党建设所作的历史性贡献。在学习过程中要讲求实主义,应以实际行动带动身边同学学习。

而我院各班团支部也积极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通过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的学习,激发了同学们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凝聚了的奋进力量。同学们深刻领悟到作为一名学生要把党的光辉历史中蕴含的智慧和力量运用到我们日常学习中,在实践中经受磨砺,在斗争中增加力量,在挫折中锻炼能力,在不断前进的道路中汲取养分,提升本领。我们坚信,在过去一百年赢得了伟大胜利和荣光的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必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无愧使命担当,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