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总支活动 >> 正文

青春向党 强国有我——音乐舞蹈学院团总支团员教育文艺“微”汇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发团员青年接续奋斗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1120日,音乐舞蹈学院团总支开展“青春向党 强国有我”团员教育文艺“微”汇演,团学干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百余人参加。

    团员青年将近期党史学习教育的党史小故事、百年党史历程,通过情景剧、歌曲演唱、器乐合奏和舞蹈表演,有声有色、丰富多样得展现出来。“微”汇演将音乐舞蹈专业与红色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创新学习教育形式、丰富学习教育内容、提高学习教育效果。广大团员青年表示要不负青春韶华,勇于创新担当,为社会和祖国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微”汇演中表演了党史小故事情景剧《半条棉被》《朱德的扁担》《一根灯芯》,歌曲《共筑中国梦》《把一切献给党》《在希望的田野上》,情景诗朗诵《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精神》等共15个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