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总支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举办“祖国,我想对您说--青春向党,强国有我”主题留言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1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重要思想,为让在校大学生进一步了解我校红色历史,弘扬传承红色精神,激发学生爱国爱党爱校情怀,坚定理想信念,我院团总支于10月30日-11月3日开展祖国,我想对你说--青春向党,强国有我”主题留言活动。

    活动一经宣传,便得到了同学们的强烈反响。线上微信公众号平台留言和线下便利贴留言同时进行。展架上的便利贴达500多张,同学们用铿锵的话语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展现青年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此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爱党热情,激励广大学生将自己的理想融入到国家民族的发展之中,为祖国更美好的未来不懈努力奋斗,用奋斗点亮青春之路,在传承红色基因中,昂首阔步迈向光明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