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总支活动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举办“青春向党,强国有我”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1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引导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从思想深处厚植爱党爱国情怀,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于10月14日晚在E-3-306举办 “青春向党,强国有我”主题演讲比赛。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选手们自信满满、从容大方、声情并茂,演讲内容紧扣“青春向党,强国有我”的主题。在整场的比赛中,同学们的演讲形式别出心裁,富有感染力的精彩表现打动了在场的评委和同学,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不仅给了我院青年学子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也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更加增强了他们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百年征程浩荡,百年初心如磐,相信同学们能汲取奋斗精神,谱写青春力量,以我微光,仰民希望,让理想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