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总支活动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16 [来源]: [浏览次数]: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进一步拓展教师教育学院团员青年深入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深度和广度,切实加强对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引领,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1114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活动形式包括手抄报、简笔画、手工作品和知识竞赛,通过此次活动展现出了青年的爱国情怀。

在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中,团员青年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锤炼优良品德、练就过硬本领、矢志艰苦奋斗、奉献祖国人民,努力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庄严承诺,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青春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

同学们深刻领悟到要适应时代发展的要求,正确认识祖国的历史和现实,增强爱国的情感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树立民族自尊心与自信心;弘扬伟大的中华民族精神,高举爱国主义旗帜,锐意进取,自强不息,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真正把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今天我们为振兴中华而勤奋学习,明天我们为创造祖国辉煌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