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新闻 >> 正文

“权”心“权”益|职能部门与青年学生面对面(第一期)——餐饮服务专场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1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畅通职能部门与学生交流渠道,积极倾听学生心声,主动回应学生关切,增强食堂服务学生的水平,3月15日,职能部门与青年学生面对面(第一期)——餐饮服务专场在行政楼205会议室举行。团委、后勤管理处负责同志,饮食服务中心、各食堂负责人和校院两级学生会组织代表参加活动。

  饮食服务中心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心的工作和各食堂情况,使参会学生代表对学校后勤饮食服务保障工作有了更全面细致的了解。学生代表经过会前调研收集意见,提出了在就餐过程中遇到的菜品更新、菜品质量、食堂卫生、就餐高峰期秩序、餐具清洗、小份菜等问题,相关负责人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表示将继续努力为广大学生营造温暖和谐的就餐环境。

  职能部门与青年学生面对面系列活动是我校学生会组织搭建的权益服务和建言献策的互动平台,通过邀请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学生面对面沟通交流,围绕学生在校园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通过面对面交流的形式进行信息反馈、现场解答,持续暖心开展“我为同学办实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