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新闻 >> 正文

喜报 | 校团委获评"河北省优秀高校团委" 及"河北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优秀高校项目办"称号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15 [来源]: [浏览次数]:

喜报

  近日,共青团河北省委办公室发布《关于2023年度全省共青团述职考核结果的通报》(冀团办字(2024)1号),经择优评选、逐级推报、严格审查、述职考评,我校团委最终在全省百余所高校中脱颖而出,被授予"河北省优秀高校团委"称号,我校"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以下简称"西部计划")项目办荣获"河北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优秀高校项目办"。

  2023年,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正确领导下,校团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建带团建,全面深化从严治团,主动融入学校"三全育人"格局和"大思政"体系,获评第十四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组织奖、河北省"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优秀组织奖、河北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优秀组织奖。49名优秀毕业生通过"西部计划"奔赴新疆、西藏、广西等地基层开展志愿服务,被团省委列入"西部计划"志愿者长链条培育试点高校。

新征程,校团委将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履行引领凝聚、组织动员、联系服务青年的基本职责,以组织力为支撑、以引领力为牵引、以服务力为推动,以深化改革和从严治团为保障,着力提升大局贡献度,团结带领团员青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开创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