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新闻 >> 正文

“植”此青绿 不负春光 | 我校开展校园植树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14 [来源]: [浏览次数]:

  植树节是按照法律规定宣传保护树木,并组织动员群众积极参加以植树造林为活动内容的节日。提倡通过这种活动,激发人们爱林造林的热情、意识到环保的重要性。

3月12日,校团委联合后勤管理处,由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80名志愿者参加校园植树活动,激发同学们爱林造林的热情和重视环保的意识。

  志愿者们手持铁锹、水管,有条不紊地开展挖坑培土、浇水等活动,认真地浇灌每一棵小树苗。大家同心协力,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其中。同时不忘向同学们普及环保知识,宣传环保理念,号召更多人加入到护绿、养绿的行列中来,为美化环境、拥抱绿色聚力。

不负好时光,添绿正当时。通过此次植树节活动,增强同学们兴绿、爱绿、植绿、护绿意识,让同学们在感受春天万物复苏的同时,助力构建和谐绿色校园。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

一年植树造林的好时节

愿你我的一点点努力

让春意更浓,让大地更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