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新闻 >> 正文

公益直播课丨关于开展2024年大学生弘扬雷锋精神投身志愿服务公益讲座系列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09 [来源]: [浏览次数]:

公益直播课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志愿服务为载体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鼓励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事业,雷锋杂志社联合各地雷锋纪念馆、到梦空间及各高校相关部门共同开展2024年“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投身新征程志愿服务”第二课堂系列公益讲座。

学雷锋

纪念日


活动主题

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投身新征程志愿服务

活动内容及形式

  讲座采取线上直播课程、线上知识竞答的活动形式。遴选和邀请领域内专家,以“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投身新征程志愿服务”为主题,从“雷锋故事”“精神解读”“思政教育”“志愿服务”等角度切入,讲解相关知识,开展主题讲座。

讲师介绍

课程安排

学生参与流程

荣誉设置

  完成预约报名后观看直播学习,选择第三、四期或者第五、六期(每期两节,注意不要遗漏)进行观看,观看完两期共计4节直播课(不能重复)并在直播结束后完成在线测评,两次测评均达到60分以上可获得"合格证"参与证书,根据后台答题成绩补录0.15志愿公益学分(注意:重复观看不累加学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