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新闻 >> 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传播志愿薪火|我校志愿者开展中国古动物馆(保定自然博物馆)志愿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06 [来源]: [浏览次数]:

 

弘扬雷锋精神

传播志愿薪火


  厚植家国情怀,争当“雷锋精神代言人“,努力做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为社会贡献青春力量,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中国古动物馆(保定自然博物馆)开展长期志愿服务合作。校青协每周二至周日组织志愿者走进中国古动物馆进行志愿服务,帮助提升馆内服务质量、为游客预约及游览提供细致服务。

  服务期间,我校志愿者分工明确,在公共服务、工作统筹及科普课程服务三方面开展相关工作。志愿们分别从事协助出票、行李寄存、轮椅租借、游客预约、游客安检、展厅巡视、人员疏导、科普活动验票等志愿服务工作,保证了馆内游客参观秩序,提升了馆内服务质量。在此次活动中,中国古动物馆对我校志愿者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

  本次活动取得了良好反响,引领了广大青年志愿者深刻认识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我校志愿者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事业,为发扬“雷锋精神”、推动“博物馆之城”建设贡献了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