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新闻 >> 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传承时代之风 | 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社区志愿服务进行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08 [来源]: [浏览次数]:

  平凡铸就伟大,英雄来自人民,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时代的先行者。为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我校青年志愿者主动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于3月6日开展了法院街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校青协组织17名志愿者前往法院街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此期间,志愿者们清洁楼道卫生、清理路面垃圾、进行车辆摆放及小广告铲除等志愿服务活动。服务期间,志愿者们尽职尽责,为社区居民提供了干净优美的居住环境,为社区及社会发展注入了青春正能量。通过参加社区志愿活动,志愿者们不仅提高了志愿服务意识、增强了自己的社会责任感,更深刻地认识到了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弘扬“雷锋精神”,传递关注社会、服务社会的正向理念,在社区服务期间踏实奋进,秉承无私奉献的信念,提升了综合服务素质和能力,同时以志愿服务力量赋能新时代文明实践,为社会各界持续输送富有活力的新时代青年能量。

我们携手前行,勇担时代使命;

弘扬雷锋精神,传承时代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