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新闻 >> 正文

刘清波带队赴聊城大学学习交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2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兄弟院校的经验,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相关工作,4月18日,党委副书记刘清波带领团委全体人员和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代表赴聊城大学考察学习。聊城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明吉热情接待了我校考察团。

赵明吉对刘清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聊城大学的办学历史、学科特色、学生教育管理等情况作了介绍,重点介绍了聊城大学不断完善西部计划工作的组织实施、政策保障、跟踪服务和考核表彰等制度体系,形成在全国广为人知的西部计划“聊大现象”的育人成果。

刘清波介绍了我校119年办学历史所积淀的红色基因、科学基因、文化基因和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给我校西部支教毕业生群体回信精神的育人实践。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构建新时代服务西部长效机制等团学工作领域深化两校的沟通交流,加强合作,增进友谊,推动双方事业共同发展。

聊城大学团委负责同志介绍了学校共青团工作总体情况和西部计划工作具体实施情况,法学院团委负责同志介绍了西部计划工作经验。 

与会人员围绕共青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赵明吉陪同刘清波一行参观了聊城大学西部计划教育展厅、太平洋岛国研究中心和运河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