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新闻 >> 正文

校团委举行2023保定马拉松志愿者培训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1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面提升2023保定马拉松志愿者的专业技能和服务水平,充分展示我校青年志愿者风采,确保此次赛事顺利进行,4月19日,校团委在昌绪学术厅举行志愿者培训会。304名志愿者参加培训。

马拉松组委会工作人员向我校志愿者介绍了本届马拉松赛事概况、赛道路线图、主会场平面图、志愿者服务准则和要求,明确了各个岗位志愿者的工作职责。

我校志愿者主要在起跑人墙、马拉松检录、马拉松终点成绩记录、马拉松冲刺带、兴奋剂检测、收容车、完赛挂牌和赛后控制、半程马拉松冲刺带、半程完赛物品发放、赛道喷淋、电子计时、健康跑家庭跑分道指引、赛道分道指引为参跑者服务。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出色地完成志愿服务工作,为擦亮保定“奥运冠军之城”金字招牌、助力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建设贡献保定学院志愿者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