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各级学生会工作人员作风整治专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2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扎实推进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全面改进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作风,日前,我校各级学生会组织分别召开学生会工作人员作风整治专题会,做到各级学生会工作人员全覆盖。

与会成员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全国学联二十七大贺信精神及全国学联二十七大工作报告,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以及《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工作实施方案》等改革文件。会议指出,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要胸怀崇高理想、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永葆理想情怀、勤勉务实做事、营造平等氛围、摒弃庸俗习气,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守纪律、讲原则、作表率,塑造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

会议要求,作为学生会工作人员,要秉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倾听学生诉求,维护学生权益,切实提升综合素质和工作作风,持续推进“我为同学办实事”活动,精心设计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校园文化活动,努力将学生会组织建设成为朝气蓬勃、奋发有为、富有活力、广大同学信赖的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