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新闻 >> 正文

青春奋进正当时 | 我校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09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8日,保定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昌绪学术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刘清波,学生处、团委负责同志出席会议,140名正式代表参加大会。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党委副书记刘清波代表学校党委向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高度肯定了我校学生会组织在校党委的领导、市学联和校团委的指导下,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参与校园治理、繁荣校园文化、服务同学发展、维护同学权益等方面,为服务青年成长和学校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刘书记寄语青年学生,一是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根基;二是坚持从严治会,持续深化改革;三是学会知行合一,做好模范表率;四是做好上下联动,服务学生发展,以青春之我续写青春之华章,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为建设符合新时代要求、受人尊重、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郝学武致开幕词。他指出,本次大会是在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承载着全校15000余名学生的期望和重托,肩负着守正创新、凝心聚力,全面推动我校团学工作实现新发展的历史使命。与会代表要珍惜自己的权利,充分发扬民主,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主人翁精神,畅所欲言、献计献策,高质量完成大会既定任务,全面推动我校学生会工作实现新发展。

大会期间,全体代表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保定学院学生会《不忘初心跟党走 踔厉奋发新征程 为建设符合新时代要求、受人尊重、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保定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


各代表团分团会议

与会代表投票选举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委员

第三届学生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保定学院各级学生会组织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谆谆嘱托和殷切希望,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继续践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持续开展“我为学生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中绽放绚丽之花。